2021.03.06

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台中城市景觀造景新地標帶著民眾與遊客用光影穿梭時空!

近年來台中的城市景象,似乎悄悄的變得更有味道,讓人不禁停下腳步駐足欣賞,不是因為新穎,反而是因為其保留了一些老味道裡的重生對味(位),其中,綠空鐵道第一期南段工程去年年初已完工,北段工程年底完工,沿途親水、近水、綠色,展現多完城市樣貌,獲得含澳洲雪梨Sydney Design Award金獎、法國NDA-NOVUM Design Award金獎、美國Muse Design Awards白金獎等9項國際大獎。上典景觀吳靜宜總經理與上境設計許富居設計總監,創業至今超過20個年頭,其團隊打造了綠空廊道、湧泉公園、台中文學館等知名地景,讓城市風貌格外突出,或許新景象有所改變,其堅持保留著其中早期的磚牆、建材、鐵材等等,重新形塑成新的樣貌,且畫龍點睛的還有因植栽造景呈現出的光影投射,讓居民及遊客遊歷其中,宛如走進時空隧道般自在,台中城市景觀蛻變,讓人感動驕傲。